Chevron Left
Back to CAD/BIM技術與應用專項課程(CAD/BIM Specialization)

Learner Reviews & Feedback for CAD/BIM技術與應用專項課程(CAD/BIM Specialization) b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

About the Course

本課程專題之設計乃與世界知名的Arup工程顧問公司合作,讓學員透過解決工程實務問題的過程,一方面能複習與綜整本系列課程中所學到的知識與技能,另一方面能更理解CAD/BIM在工程實務的運用上,可能遭遇的挑戰與相對應的解決方案,並期能激發學員之創意,讓本系列課程之學習成果更加豐富。修習完此課程之學員,將成為具有職場競爭力的初階CAD/BIM專業人才。本課程會先說明要學員解決的工程實務問題,及解決問題之階段性任務,接著便由學員逐步完成各階段性任務及提出期中報告,最後於期末時針對所完成的基本解決方案與創意加值部份,提出一期末報告。每期的頂尖學員,將可獲得提送履歷表給Arup公司的難得機會。 您可以單獨註冊此門課程,不需要完成專項課程中的所有課程才能加入。但因本門課縱整了專項課程中所學的知識與技術,因此建議學習者需具備專項課程的課綱中所列的知識與技術,否則難以順利地完成本課程的課程項目。 CAD/BIM技術與應用 專項課程: https://www.coursera.org/specializations/cad-bim-jianmo...
Filter by:

1 - 1 of 1 Reviews for CAD/BIM技術與應用專項課程(CAD/BIM Specialization)

By ANGEL A G L

Dec 22, 2020

Excellent